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喊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铃铃……”

一阵手机铃声想响起,被子中的人微微的动了动,伸出手在床头柜上摸了摸,摸到了手机后又缩回被子中。

“喂?”一声迷糊清脆的声音向起来。

“……”

“喂?”安然等了一会儿也没有人出声,便睁开眼睛看了下屏幕,正在通话,备注是‘妈’。

“妈咪,你怎么不说话了?”安然看完之后又闭上眼睛,问道。

“你…是谁?”一把中年女人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却是陌生的。

惊得安然一下弹了起来,才记起自己老妈的备注是‘妈咪’,这个是‘妈’。惨了这是阿宸的。

“阿,阿姨,你等一下…”安然慌慌张张的环顾四周,没有看见萧逸宸的人影,急冲冲的跑出房间,听到厨房有声音,就跑过去。

萧逸宸听见声响回头,“你……”

就看见一个全身赤裸的人影跑进来,把手机扔进自己怀里,就又跑了。

低头看见手机正在通话中,微微的笑了一下,拿起放在耳边“喂,妈……”

跑回房间的安然立刻钻进被子里,满脸通红懊恼不已“惨了掺了……”

过了一会儿,萧逸宸讲完电话后走进房间,就看见床上拱起了一大坨,无声的笑了笑。

走到床边坐下,扯了扯被子,“起床了!”

“不要。”

“呵呵…”

安然气了,一把掀起被子,捶打着萧逸宸“你还笑,你还笑。你妈肯定觉得我是很随便的人。你还笑,你还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