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衍初本来不打算回应宋宛的讯息。

若不是知道她站在NF国际大楼外。

不回应,不是不想理她。

而是怕想要她。

这几天是她的危险期。

把人喊来却不能碰简直自讨苦吃。

果然。

“通过与不通过的票数是4比4。”

黎衍初摘下眼镜说,好让眼中虐人的景色模糊。

“所以意思是?”

宋宛紧张。她明白现在所有的探询都是越矩,黎衍初也不一定会再回答她。但,她不得不问。女人在职场上想达到与男人相同地位所需要付出的心血,不是男人能像想的,更不是黎衍初这样高高在上的人所能领会的。沉总已经把她逼急。这次项目她没有后路了。陷入寂静,黎衍初的凝视像要把宋宛刺穿,被望着,她感觉他卡住她的感觉又再出现。心,都要停止。

“重新投票。”

安静了好久黎衍初吐一句,指头揉着眉心顿挫后又说,“下周一评选结果公布那天,会让你们做临时提案补充,再投票一次。”

今天是周五。所以意思是德亿经纪还有二天时间扭转?宋宛作出黎衍初给她这句话最大的理解。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了。望着黎衍初,宋宛深深一个鞠躬,“谢谢你!”她大声说完,返身奔出书房,奔出大门,奔出这间屋子。

黎衍初扔下手中眼镜,按下音响遥控,起身走进浴室。

躺在氤氲的浴池中,吞下一口红酒后他放下玻璃杯。无论是文学名着还是现在耳边悠扬的巴哈咏叹调,都平息不住他滚滚的欲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