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宛发呆,当可可溢上手背才回神赶紧将纸杯摆正。抽纸巾晃过玻璃窗,又停住,看见脖子今天早上出门前系上的丝巾。

欲盖弥彰。

不是东西遮住了,就看不见。

收回眼,宋宛也收起自己胡乱的念想。把简报资料再读一遍后收拾好,然后回家。她必须保持最佳状态,好好专心在明天那个重要日子上。

星期一上午十点,NF国际准时公布了评选结果。正如黎衍初所说,德亿经纪必须二次审核,然后再进行一轮投票。而林媛所属的星耀艺能,进入了叁组入选名单之一。

会议结束,除了德亿经纪被留下来,其他公司的人员依序走出会议室。几家欢乐几家愁,宋宛坐望着,不知道她是乐是愁。眼不由得转向会议室中间。那双深邃的眼垂着,依然静逸。在想什么?他安静的时候,总会散出某种引力,让人想窥看…眼忽地提起。

宋宛来不及移开,对上。

“小宛宛,加油呀!”

一袭红色长洋装飘过来,阻断了对望。是林媛,她用简直可怜的表情给宋宛打气。她向来很擅长这套。宋宛抿抿唇,摆上风度微笑,“恭喜了。”

林媛低瞧宋宛一眼,放出抑制不住的笑,然后就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地走开,走向黎衍初。她好像对他说了什么,有点远,听不见,但林媛样子很愉快,侧着身挥起袖,又笑起来。黎衍初却奇怪的不是看着与他说话的人。他的目光,从不停晃动的红袖子后面望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