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梨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选了。

德亿经纪全公司上下欢声雷动,沉总龙心大悦,中午请大家吃披萨外加下午茶随便点,不仅如此,他还宣布这次参与项目的同仁们都能参加这次NF国际周末的签约餐会,公司每个人都快乐坏了。

“小宛姐,是雪松度假村呀!听说只有会员能进去,里面有花园别馆、桑拿泳池甚至跑马场,超级豪华的,真是苦尽甘来等不及周末来临!”馨梅兴奋说,点开手机笔记app,已经开始计划那天要穿什么、带什么。不只她,貌似德亿经纪全体同仁们都沉浸在即将到来的餐会,热烈七嘴八舌讨论起来。

NF国际果然很有钱。

沉总说好听是他让同仁参加参会,但事实是NF国际提供了每间入选公司二十个名额,所有费用全部由他们支出。说到底,沉总只是借花献佛,真正阔气的是NF国际。

雪松度假村…怎么就选了那里?

宋宛不太想去。

交往叁周年纪念时和李译就在那里度过。一天一夜都没出过房门。去年,本来计划今年圣诞旧地重游,宋宛会员都买了。

再美、再好,如今都不想再去。

还有…也不想遇到他。

奖励。

黎衍初想要的奖励她还没给。

项目签约后黎衍初接下来会很忙吧?他要的奖励说不定拖着拖着就给忘了,索性她就能装无此事,傻呼呼去那里出现不是提醒了他?伤神。宋宛忍不住埋怨黎衍初。他总有这样本事,在每次对他满腹推崇时他便毫不留情地把自己打成恶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