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奖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年邵羲十六岁,刚上高中。

父母不在身边,六神无主的他不知该怎么办。一辆快速行驶的车撞上外婆。还好宋宛目击了肇事过程,她记下了车牌并帮忙叫救护车陪他到医院。那天,一切都乱烘烘,医院、警局一直询问他问题。还好有她。而给了他安定力量的人,邵羲却忘了问她的名字。从此,他再也找不到她。去年,邵羲意外在电视节目中看见宋宛,才知道她是经纪人,才知道她的名字。

“当时若不是姐姐,肇事者就抓不到了。还好找到姐姐了。”

邵羲说。宋宛想起当年往事,原来他就是那个孩子。长大了,没认出来。

“外婆还好吗?”

“嗯,托姐姐的福,挺健朗。”

二人相识的过程听得馨梅津津有味,笑打趣,“我就说,怎么想来当助理,还以为你是徐思思的粉丝呢!”

“她不是我喜欢的型。”

邵羲回。

“你说什么?!”

徐思思瞪过去,见邵羲没看她,直望着缠着他的臂膀的白纱布。宋宛将从片场医务室拿来的纱布仔细给邵羲伤口包扎、打结。邵羲看得入神。思思白目一翻,双臂抱胸撇过身。

“思思,你该谢谢邵羲。”宋宛说,将邵羲袖子拉好又道,“若不是他替你挡,那刀就划在你身上了。”

徐思思没回答,眉皱了皱整个人转过去。

还是这性子。

宋宛叹口气。虽说是那男孩纠缠她才造成的误会她也很委屈。还好有惊无险,还好邵羲在她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