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庆祝会其实延续到晚上的晚宴,但宋宛不到晚餐时间就推说不舒服,提早离开。她没有一点再待在雪松的心情。

不想回家,她去了一间酒吧。想清醒,可还是点了杯带酒精的果汁酒。想思考,但最后却发起呆。大概见她一个人,陆续有几个男人过来搭讪,宋宛想安静都没办法。

走出去透透气,手机传来短信。

是邵羲。

他如常报告了思思的状况,然后提醒宋宛吃饭外还附送一个可爱贴图。

宋宛笑。

但笑很快就浅了。

黎衍初没再说什么就走了。

明明是他行为不当,但最后反而像是她做了很过分的事。

摆上了那样冷澈的神情还不如骂她。

若她说错了,辩驳呀,可他没有。

马厩的画面不停跳出来。

难受。

每次感觉稍微离他近一点之后他就又变成更陌生的人。

宋宛默默回家。

幽幽暗暗的灯光下她放缓脚步。比昨天更暗了。梯间的日光灯坏了好多天,提报给大楼管委会,却到现在还没来修。宋宛只能摸黑走向自己家大门。碰——,吓一跳,她踢到了东西。低头看。赫!被一只手捉住脚踝。

“这么晚?”

传来一声。

啪嗞——昏暗的灯管此时忽然闪烁二下后恢复正常亮起来。

宋宛看清出声的人。

李译坐在门边。

“干嘛吓人?”

“我就知道是你…”李译坐在地板低着头,喃喃又说,“你的味道…还有…”说着,手抚摸起来。宋宛颤动。宋宛的脚踝非常怕痒。每次打闹,李译就会捉住,他会握住她的脚,在踝背窝上挠动,她便会酥软地投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