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伦臂膀撑在床,在明娜身上,动着。

两双眼对望。

频率慢慢快起来,明娜手拧床单,脣轻咬抑制声音。他望着她,闷吭一声,捏住她的腰用力挺入。

墙上摇晃的影子停下。

他抽离她。

“你怎么了?”

唐伦勾起明娜的脸问,明娜别过去,不理他。

叹口气。

“都知道了?”

他说,明娜瞪过来。

“竟然帮那个狗东西?”

“我没帮他。”

“那就是包庇喽?你嫌小宛还不够可怜?那房子他送她都不为过还敢要钱?你还跟着补一刀?!”

“钱给小宛我没想拿回来。这事她有她的想法,你该尊重,别再插手了。”

唐伦回。他知道明娜关心宋宛,但二个人的感情问题从来不是外人指点就能解决的。

明娜明白唐伦的意思。

宋宛没告诉她,偷偷向唐伦借钱,不就是怕她生气,她都明白。但她依然气不过。在宋宛真正得到幸福以前,她是不会罢休的。

“我不管,这事你得帮我,不然你以后别来了!”

“你…讲不讲理?”

唐伦翻过身去躺下,摘了没沾白浊的套扔进垃圾桶。明娜瞅了瞅。唐伦不尽兴,明娜自然清楚。她脚伸向唐伦,“其实也没那么难。”小腿缓缓往上蹭,“你做件事就行。”明娜说,笑。

“Surprise!”

隔天周日中午,赵明娜现身宋宛家。她提着一瓶从唐伦酒窖叨来的一瓶92年红酒,才进门就碰见几个工人正在搬一张大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