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宛把头转回,垂下眼。

黎衍初没看她。

他的目光从她肩头穿过,没有停留。

宋宛不禁失落。

邵羲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可以明显感受到气氛不对。

他长年走跳在市井间,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此刻,他还是被震摄住。

眼前叁个男人。

左边,喊宋宛的人,眼镜下的双瞳蛰伏着锐利的线条,愠怒得像随时会爆炸。

中间的表情比较好一点,但闷不吭声的模样严肃得像在谋虑什么。

至于最右边那位,邵羲就真的看不懂了。他过份俊美的脸照理说应该赏心悦目,可不知怎么地却让人不敢直视他。

呼吸快起来。

大冷天,邵羲微微发汗。

“所以,房子能卖了吧?”

静默后,宋宛开口。

虽然情况有些出乎意料,但将错就错吧,宋宛想尽快把房子的事解决。

李译没回答她,定杵着,时间久到让宋宛焦虑。她吸口气抬头,“学长,麻烦你的东西带来了?”

她对唐伦说。

唐伦看了看无声的李译,又看了看坚决的宋宛后,无奈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支票。

“学长,给他。”

宋宛又说。她口中淡漠称呼「他」的人已经手握成拳。唐伦二边为难。他踌躇了会儿最后揪起李译的衣领,将支票塞进他的西装口袋说,“好了,你就爽快一点!”

他觉得,宋宛心意已决,没任何挽回余地,况且是李译变节在先,实无立场再坚持,留下房子又何必?再说,宋宛都有男朋友了。男朋友…唐伦又望上宋宛身边的小伙子。明娜的费尽心思看来是白费功夫,唐伦眼不由得转向黎衍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