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插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貌似不太爱李译,但因为他的部分涉及为什么宋宛成为现在的宋宛,所以还是得花些篇幅描写一下,不然故事结构就太扁平了。

李译是专注、固执甚至趋近古板的,所以他会限制宋宛的裙子该穿多长。当然,后面因为某种执念变得愈来愈具侵略性时例外,因为李译已经成为另一个李译,影响他的是林姿瑶。这里想表达,每一个人都不是绝对的善与恶,无论是李译、林姿瑶还是黎衍初,端看你从哪个角度切入解读。

至于总监,明白大家恨不得他每章都出场,但他实在是个必须好好处理的角色,没有适度铺陈一些前因后果的话,他的行为都将显得莫名其妙,不管是强制、控制或占有,人不是光有皮相就能被原谅所有事。

很喜欢看大家讨论剧情的留言,我都开心啃瓜看,只要大家保持「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言的权利。」这样的精神,然后不要人身攻击(包含对角色)。

最后,今天没更,明天吧!

PS:小说+影视在线:『po1⒏mobi』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