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百口莫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见没?她的眼神像要把你给杀了!”

“错了,她想杀的人是你。”

黎衍初说,按下电梯。

徐思思故作花容失色倒在黎衍初的臂膀说,“好可怕呦,亲爱的!”

黎衍初眼珠一转。

“演够没?给我站好。”

黎衍初戳开思思的脑袋,思思立马又蹭回去,她没把黎衍初的警告当回事还变本加厉做鬼脸。

“徐思琦!”

“我现在叫徐思思。”

思思纠正。

黎衍初默然。

关于徐思思等于徐思琦这点,他到目前为止还难以适应。虽然听宋宛提起这个名字不少次,但他从没想过它们指的是同一个人。他没看过思思的戏,热播那段时间他在意大利,而且她演的是偶像甜宠剧,更不在他的涉猎范围。

“我帮你赶走了讨厌的苍蝇,怎么谢我?”

思思抬头贼笑说,很女演员。

黎衍初知道思思看穿他有多烦林媛,所以演了这一齣。但黎衍初也明白思思在盘算什么。

“你以为你有和我谈判的筹码?你的房子我已经退租,今天开始住我那里。”

思思的嬉皮笑脸立马收住,睁目大叫,“为什么?”

“为了你逃学、旷课、对师长不敬。其他我不知道的我也不想知道。从现在起,我不容许再发生相同的事。”

“我不要!我不要和你——”

“行,那就回美国去。”

黎衍初回,看过来。

思思紧紧咬住脣。她好不容易才回来这里,她最不想的,就是再次回去。

“是那个女人说的?那个坏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