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河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在绿茵缭绕的校园,宋宛深呼吸,可满坑满谷的芬多精没能让她提神一点点。

方才进到明汇中学教务处。

因为不是徐思思的家属,教务处没容许宋宛查任何事,只说已经联络家人,请宋宛不用插手,连徐思思班级导师都没看见。教务主任站在廊上,还埋怨了几句,字里行间毫不避讳「要不是去当什么艺人,她也不会变坏」之类的指摘。他一板一眼训话模样彷彿宋宛是做错事的学生,像徐思思会失踪,责任都在宋宛身上。

“无论如何,找到人,请一定联络我。”

宋宛弯下腰说。她现在只想找到孩子,既然有求于人,姿态必须放软。教务主任低望,摆摆手,意思大概是听见了,没多理宋宛便掉头走了。

那么大又美仑美奂的学校。

挺冷。

提起最近饱受摧残的杆腰。

走出学校。

才出校门,宋宛傻眼。

出租车竟然没等她。

这郊区,打车要多久?掏出手机…恩?上下左右、前前后后,所有角度宋宛都试了,讯号显示全是零。简直比她现在的心情还荒凉。

无奈,宋宛走几步到不远处的公车站牌瞅了瞅…靠……

下一班车还要四十二分钟。

秋风萧瑟。

手机没讯号叫不了车,宋宛只能等。四处张望,她走到站牌边的河堤草地坐下。

绿草如茵、波光粼粼。

这贵族学校果然矜贵,依山傍水,风水真好。

肯定比她祖上好。

最近诸事不顺,无论工作还是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