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怜惜(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重帷幔在开门的一瞬间被风吹开,屋内苦涩的药味蔓延在每一个角落。

“还不快关上门。”

陈妈妈对着门口的人哑声吓道。

琥珀安静的关上门,低头禁声朝床边走去。

床上传来阵阵呜咽声,琥珀忍不住抬头。

一个身形瘦削男子躺在香木床上,细眉长目,神情悲怆,病容下却是一副娇弱容颜,眼眶微湿。

华美衣袍的妇人轻拍男子的手,嘴里呼喊安慰着:“我儿乖,我儿乖。”

男子挣扎着起身,却又咳嗽不止。

妇人拉扯衣襟,露出一只乳儿,男子被拥在怀中吸吮,咳嗽声渐渐平息。

好一出荒唐景象!

琥珀早已惊的大汗淋漓,不敢喘出一个大气。

直到男子吐出乳头,面色有了几丝红润,华服妇人拉好衣襟,看向琥珀。

“本宫与将军外出的这一月,便由你照顾世子了,要是世子少一根头发。”

刻意的停顿满是杀意,琥珀急忙跪下磕头,磕到头顶鲜血淋漓,才传来喊停的声音。

“行了吧,你就好生照顾昭儿。”

看着夫人离去的背影,琥珀暗自松了一口气,却也不敢放松,小声踱步来到了世子床边恭候。

“琥珀?”

床上传来温和清雅的声音,琥珀微微用余光看了一眼。

这便是冠盖京华的沉世子吗?可惜自小带了从娘胎出来的咳疾,长期的病痛让他消瘦无比,眉眼间有几丝阴翳。

“奴婢在。”

沉昭轻笑:“是味治疗镇静安神的好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