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饭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

临安城最近开了家不大不小的饭馆。

店里只有叁个人,管事儿的老板,跑堂的小二,还有一个掌勺的大厨。

大厨据说原是沉将军府的厨子,五十岁放了契回到了家乡,没进那赫赫有名的仙乡楼,反而在这寂寂无名的小饭馆掌勺。

慕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饭馆的生意好的出奇。

“宴娘子,上酒!”

一桌的文清雅士又续上了一坛酒,琥珀刚想端酒过去,被沉宴拦下了。

“宴娘子,还是我去吧。”

琥珀心里调笑,这小子这月不知道醋多少回了。

沉宴穿了一件黑色短打,头发被玄黑的绸带绑成一个高高的马尾,显的整个人神采奕奕,脸庞晒黑了不少,身子更是因为锻炼更加挺拔,倒是添了不少成熟男人气。

桌上的公子们见送酒的不是老板,而是小二,一下不满起来,吵着嚷着要叫宴娘子来喝酒赔罪。

沉宴将酒拍在桌上,嗜笑着看着几个骨瘦如鸡的公子哥们。

“不如我来赔罪如何?”

几个公子吓得哆嗦起来,不由得想起前些日子,有一地痞言语调戏了宴娘子,竟被这小二毒打得牙都掉了几颗,报了官,衙门更是将地痞抓了起来,继续打上了十大板,还赐了这小二“为民除害”的金字令牌。

如今这小二但凡看人不顺眼,就拿出这令牌狐假虎威,大家也都奈他不何,只消记得不去招惹老板就行。

这几个公子喝昏了头,色心冲昏了头脑,一下子被这煞神吓得酒醒了不少,连忙推诿,付了钱赶快溜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