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清晨,沉宴起了个大早,琥珀尚且还在补觉。

他从柜子里拿出两套衣物,是他前两日路过绣衣坊时偷偷买下的,小心压在了衣柜里,不叫琥珀发现。

一条水蓝色的襦裙,上面用银线秀的花纹,沉宴看上的第一眼就觉得衬极了琥珀。

他将另一件宝蓝的衣服穿上,去楼下洗漱了一番,将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又用金冠将头发束了上去。

照了照盆里的水,颇满意的点头。

俊逸无双,和娇娇般配极了。

写了歇业一天的牌子,挂在店门口,回到楼上去喊琥珀起床。

琥珀迷迷瞪瞪的,被沉宴拉了起来,套了那件襦裙,沉宴忙上忙下地伺候她,将她梳洗打扮完毕。

沉宴看着镜子中美的不可方物的琥珀,拿出鲜艳的口脂点在她的唇上,刚刚抹好,却又凑上去亲了起来。

极为简单的一个吻,沉宴却感动的热泪盈眶,琥珀笑着拿出手绢擦掉他的眼泪,又牵起他的手。

“阿宴,走吧。”

琥珀挽着沉宴的手走在街上,邻居们热情地打了招呼,又询问了他们去哪。

琥珀耐心地一一回答。

“我和沉宴去衙门签婚书。”

大家都道了一声喜,讨要着喜酒喝,过而又继续忙碌着他们生活。

琥珀和沉宴就像一对普通的新人,来到了衙门,师爷看见二人手挽手的模样,猜测他们是来签婚书的,于是立刻去准备相关物件。

二人极快地签了字,按了手印,师爷道声恭喜,这婚书就算签好了,一份留在衙门备案,一份被沉宴小心折好,放进了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