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存(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珏望向云奈,显然是等着她的下文。

“我……我并未……”接下来的话好似难以启齿,半天云奈都没拿把下文吐出来。

“并未什么?或许阿衿想说的是……你并未勾我?”晏珏低声笑了笑,手上动作继续,指尖往更里头探去。

“晏珏我……呜嗯……我自己来。”云奈试图合拢腿,那地方被他涂着药可水儿却不自觉的往外流,若是再不让晏珏停手,那水儿估摸着能打湿她身下整块被褥,现下本就不能看再来明日就不知道该怎么与白芷解释了。

“阿衿,不是说过么,要乖的。”晏珏的手指还在里头,说这话的时候还恶意的旋了一圈,内里血肉原本死死绞着,他这么一弄,那儿那么敏感哪能受得了这种激,‎‎‌穴‍‌‍口‌‎‍颤巍巍的沿着指尖边沿流下一小股水液。

晏珏眸色沉沉,手指抽出,那粒花蒂还露在外头,让人想要蹂躏一番,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指腹掐住豆子大小的花蒂一拧,云奈腰际猛得往上仰,方才还能断续说会儿话的人呻吟就这么从牙关泄了出来。

‎‌‍‍‎阴‎‌‍‍‌阜‌‌‍‍‎上下抽动着,花蒂整个被刺激到了,‎‎‌穴‍‌‍口‌‎‍微开微合,从里头又吐出好大一波水液,云奈察觉到了,腿缝夹紧了些,“却啵叽”一声又是一小股。

“晏珏,不弄了好不好。”这会儿清醒了,羞耻感一下子上来了,他还并未对她做些什么,只是用手便让她在他眼前又谢了出来,偏生他只是看着,那眼神却火辣辣的只往她心里去,烧得整颗心扑通扑通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