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霸占小名医》作者:镜中水月

内容简介

一个追求医术,一个追求医生,同为追医,意却不同。

他是神医妙手回春,能在阎王手里抢人,却是穷的叮当响他是巨豪高上霸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拿不下穷小医生跟了我,我给你金给你银,把你宠上天。

这是包养吧?

如果你觉得是包养,那也是用我的真心去包养你。

你现在连钱都不想出了吗?还真心捏?

小大夫,你有点贪心哦。不过,不管是钱财还是真心,你老公我都乐意为你奉献。赶紧的,过来让我亲一口。

关键字:霸占小名医,镜中水月,凌越,陌镇傲,名医,神医,总栽,强强

第1章 被抓

白田市,市医院的大门前往左一百米,有一个小小的摊位,摊位旁边竖立着一面白旗,上面写着中医,三剂药到病处,假一赔十。

敢在市医院大门前摆摊子,还是摆着抢人生意的摊子,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摊子,只是在这里站了小半天,就能看的出来,这位摊主是有真本事,到他摊位之前都是一脸苦色优心仲仲,可是一回头,都是眉开眼笑,无不感谢鞠躬。

凌越给一位大爷诊脉,两分钟后收回手,微笑的说道。

大爷,有七十五高龄了吧,就别跟着小朋友一起玩刺激性的活动了。凌越拿起笔沾了沾墨对大爷说道,大爷一听脸就有点红,旁人看了更是心里多想,刺激性的活动?那是什么活动,有的年轻一点的人就已经想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