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动,一动子弹就穿过你脑壳了。这个声音挺熟悉的,正是刚才那个菜贩,他的眼神不在是刚才的憨厚,而是充满着冰冷的杀气,这是一个职业杀手才有的气势。

陌镇傲架着沈建寒站起来,冰冷的双眼直直盯着中年人,下一秒,他就看到中年人身后的那个平凡年轻人,眼神忽的一缩,身子一动,人就到了那人面前。

你终始肯出来见我了。陌镇傲的声音几乎要颤抖起来,他的脸上显得那么紧张又惊慌无措,抬起的手在半空,迟迟没敢放到那人的脸上。年轻人眉头一皱,转身就要离开,只感觉腰一紧,被人抱入怀里,宽大而带着温暖的怀抱,是那么让人舍不得离开。

你早知道是我。年轻人的声音很平静,抱在腰上的双臂怔了一下,然后抱的更紧了,轻轻的嗯了一声。

你第一天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但是沈建寒说要引蛇出洞,在我的身边潜伏着杀手,我必须把他们一网打尽。说话的时候,陌镇傲抱住凌越的腰更紧,差点把凌越勒出个好歹来。

我是你引蛇出洞的铒?凌越的脸上满是愕然,他以为,这么久没见,陌镇傲想他会想到发疯,看来,他是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了。

不,这是沈建寒的注意,如果不是他阻止我,我第一天就会来找你的。陌镇傲听着凌越淡淡的声音,知道他在生气,心里就紧张了起来,手里勒的更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