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越一眼就看出来,那老者有病。

老领导,你来了怎么也不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好亲自过去接你啊。男人看到老者出来的那一时间,脸上就小心翼翼的,他赶忙扶住老者的另一边,急切的说道。

别那么紧张,我没事,就是想来重游旧地回忆回忆。老者声音苍劲有力,如果不是腿不方便,想必他也是健步如飞,神彩奕奕。

啊哟,怎么可能不紧张,老领导你可是海国的重要人物,要是在我这出了点什么事,那我就罪该万死了。男人很紧张,说完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

你要是不待见我这老头,我现在就走。老者皱起眉头,有点不悦的说道。他还没怎么着呢,他就急着推责任。

瞧我这嘴,真该打,老领导你别介意,我说错话,我该打。说着,男人还真抽了自己两巴掌,看的老者那眉头一个皱的。

行了行了,别在这里竖着了,应响到别人出行。老者说完,示意扶他出机场。男人带来的十几号人,把老者护在中间,中间一个大圈,只有老者三个人。

凌越看着这么大的阵势,啧啧诈舌,这人的身份一定非常大,否则也不会这么高调的排场他是海国三代国王的导师,对海国的皇氏做了很大的贡献,是海国的一大功臣。陌镇傲扶着凌越的肩膀站起来,他怎么一坐,腿反而更难受了。

难怪那男人那么紧张。哎,你的腿怎么样,还难受吗。凌越挑了挑眉,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