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不敢吃,那就不能怪我了,你还有4分钟。凌越抿嘴一笑,笑的那中一个美艳动人。男人眼一睁,一把抓住倒在地上的人,倒出一颗就塞进他嘴里,那人喉咙一噜咕就吞了下去,三分钟后见他没事,他才放心的把药吃下去。

不过,他刚把药吞下去,凌越就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手心里,已经是一大片汗水。男人看到凌越的反应,暗道一声不好,伸手就去抠喉咙,可是干呕了几声,也没见东西吐出来。

别白费力气了,我的东西一碰水就化无形,它已经溶入你的体内了。凌越笑的无比灿烂。

他妈的,刚才你是在诈我!男人非常生气,一把扑上去就要去掐凌越的脖子,但他的手刚到凌越面前,整个人就软了下去,整个人都趴在地上,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

这才是重头戏,刚才那根针,只是一个步骤,以后,你就是一个废人了。凌越眯起眼睛,笑的很温和,但在男人的眼里,那就是恶魔的笑,可怕之及。

凌越搞定他,在他身上掏了掏,掏出他的手机,就给陌镇傲打了电话。

看到是陌生电话,陌镇傲接起来,没有出声,凌越还以为打错了。

是我。话一出口,电话那头就响起紧张的声音。

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陌镇傲的声音很紧张,凌越嘴角一笑,他一定很担心自己。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你现在就过来接我吧。凌越说完,把手机的安位开起来,陌镇傲马上就能定位到手机的位置,而陌镇傲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