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是后面的话凌越没听到,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好深重,重的他站不稳,倒了下去。

自己真是没用,一次次的出事,他连自己也保护不了,他怎么可能保护得了小翼,也不知道小翼怎么样了。小翼是个坚强的孩子,他比自己坚强,他一定会没事的。凌越自问自答,然后他就发现为什么他是飘在空中的啊,而且身体还是透明的等等透明透明难到!

凌越看着脚下,愣了很久,他才回过神,他这是死了?他死了!

凌越根本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他只是晕了过去那三声枪响,一声,是打在自己的后背上,他是医生,他知道,子弹没有打进心脏,可是他怎么就死了呢!

凌越非常不理解,他满脑子都是问号,他在空中飘着,他想找到自己的身体,不知道飘了多久,他最后在一个病房里找到自己的身体,在床边的人是陌镇傲,他瘦了,脸上很樵悴,他的手正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他的眼里全是血丝。

越,这是你在床上躺的第九十九天,马上就一百天了,我们认识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这一百天的多,我们结婚了,难到你真的要让我这样一直孤单着吗。陌镇傲的声音很撕哑,要不是凌越就飘在他的头顶上,是听不清楚的。

他在这里躺了九十九天,竟然躺了这么久,不就是一颗子弹吗,没有要他的命,可也没有让他醒过来。

你该去休息了。走进来一个男人,是夏候靖,他们原来已经回到白柳市,而他在夏候靖的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