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越在那站着看,抹了把额头的汗没抹到。看到夏候靖那么激动,还是有点感动的。不过听陌程权说,那根红线很重要,所以也只感动了一秒。

我是这里的院长,该出去的人是你。夏候靖冷冷的说道,刚要准备在动手,身后传来陌镇傲的声音,他手里提着一份盒饭,竟然这么快就回来了。

夏候靖,你出去。陌镇傲说道,把手里的饭盒放到桌上,看了一眼情况,把站着不动的夏候靖拉出去。

陌程权看到盒饭,马上就坐了过去,打开一看,还真丰盛,儿子果然还是心疼老爸的。陌程权完全就是想多了,陌镇傲只是想让他快点吃饱好做事。

你干什么?你不会真的相信他的那些歪门邪道的东西能救凌越吗?你那是在害他!夏候靖很意外陌镇傲竟然知道还不阻止。陌镇傲没有说话,点了根烟,狠狠的吸了一口。这里是重症区,不过有他这个院长在,也没人敢来说。

陌镇傲狠狠的吸了几口,一根烟就烧到头,他扔掉烟头,又点了一根。

你他妈的能不能别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夏候靖抢走他的烟扔在地上踩碎,心浮气燥的吼道。

陌镇傲也不生气,他又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只是这一次没有点燃,思索了很久,等得夏候靖都快失去耐性,他才慢慢的开口。

他确实是我父亲,陌程权,那个本该死掉的人,现在却活生生的站在眼前。

什么!他真的是你父亲啊。别人说的他不信,可是陌镇傲亲口说的,夏候靖就不得不信了。可是这也太狗血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