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柯子夜一脸懵:唔呜?唔、唔唔

手腕后退,筷尖离开舌齿,轻柔地点按在下唇,沿唇瓣打着缱绻的小圈,虞煜声音轻快愉悦:好吃吗?

柯子夜:

他眯起眼,低头含住筷尖,艳红舌尖勾住最后一点纤维碎屑,退开,挑衅似的瞥来目光:嗯~好吃。

艹。

没骚过。

明天没课,两人谁也没提回家的事,一个背着画板,另一个抱着书,在大街上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流浪。

夜幕笼罩大地,偶或有繁星几点缀于其上,明灭流动不息。

渐渐走到了公园里,夜晚的夏风吹拂过翠叶,消去酷暑的炎热,染上草叶的清香,柔爽宜人。

行人不多,三三两两,要么成双,要么一家子,在林间小道中散步纳凉,颇为悠闲惬意。

累吗?

眼见虞煜始终背着画板,柯子夜体贴地打算接过,展现绅士风度。

虞煜还记着刚才略输一筹的事,闻言,顿时有了主意,一伸手把背后的画板卸下,靠在树干,还装模作样敲敲肩膀。

待柯子夜注意力集中到画板,背对虞煜俯身去捡画板系带。

他的腰间,却悄无声息地环上一双手!

别闹了,阿玉。柯子夜停住举动,边忍笑,直起身想要抓过作乱的手。

他反手捉去,扑了个空的瞬间,连眼前景色都顺势一变,从褐色树干顿时化为风流云变、闪耀繁星的夜色幕帘!

哇!柯子夜猝不及防泄出声惊呼。

身体腾空的失重感令他下意识用手去找支撑物,揽住虞煜白皙的脖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