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看不见屏幕里柯子夜的脸,可他此刻很想抱抱他,伸出双臂,死死地圈紧他,脑海里自动勾勒出鲜活的表情与容色。

令其他所有回忆都黯淡无光。

你本来就不该来。柯子夜隔空埋怨道。

虞煜好笑:我不来,你怎么办?那通电话本就是诱饵,愿者上钩。

总归会有办法的声音越来越弱。

两人自顾自的交流对话听得旁边的何晟脸色青一阵白一阵,最后阴沉得印堂发黑,眉间黑痣活像血光之灾的典型征兆。

简直欺人太甚!

又一次被忽视的何晟怒吼着抬手冲天花板开了一枪。

他随手把控制器放回内兜,迈开腿像头鬣狗似的暴怒往虞煜方向冲来:你们不是深爱到愿意为彼此付出生命么?好,我成全你们,一起死吧!

不过在此之前,柯子夜,你最好保持清醒,清醒地听着我是怎么在你的床上和林玉翻云覆雨我要让你到了地府也悔恨迄今为止对我的轻视与侮辱!

话音未落,何晟的左手指尖几乎快要触碰到虞煜解开的衬衫衣领。

没等他拽住领口,一窥心痒许久的内里美色,何晟脚下忽然一空。

内在早已碎裂,表面还保持原本模样的几块地瓷骤然受力,从中心陡然开始散布蜘蛛网般的裂纹。

迅速蔓延!

地板碎裂,伴随着哗啦啦震动形成一个大洞,露出公寓一楼的厨房,厨房机器人此刻正停留在角落,也就是洞口不远处。

按照预先设定的做菜程序,此时它正有条不紊地烧热油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