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着抑制不住的沙哑哭腔,他反手扣住擦过脸颊的强健手腕,一个用力就把人拉下来,掷倒在地!

气流吹开,纸张如同漫天飞雪,恰似屋外纷纷。

谢愁飞挣脱开虞煜的手,情急之下反射性用上了内力。

意识到自己没控制住力道,他抬头,又想去看虞煜的情况。

没人?

当脑海里出现这个两个字的同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翻过来压在他身上,以浑身重量带动大腿肌肉,钳制住他的腰际。

脊背拱起,从后颈到尾椎骨绷直弯成一个漂亮的月弧形,充满了蓄势待发的攻击性。

夫君,你的腰好细啊。

虞煜坐在谢愁飞身上,眼神湿漉漉的,像极了一只无辜的小鹿,然而他的手却如两柄钢钳,死死把住谢愁飞拼命挣扎的张开手臂,摁在地,不容许抬起。

不要动,好不好?一滴摇摇欲坠已久的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温热的液滴打在谢愁飞的喉结上,滋生出明暗破碎的特殊分量。

他不是柔弱的黄鸟。

这分明是一只懒洋洋收敛了羽翼,停驻在巢穴边,看到猎物才会一瞬暴起,全力捕食的凶猛雪鸮!

你想杀了我?危险预警令谢愁飞浑身肌肉都绷得极紧,他试图用话语哄骗,削弱虞煜的防备心。

屋外的大雪与寒风跳着浪漫的乐曲,冷冽而沁人心脾,地下的暖玉持续传递着融融暖意,谢愁飞紧贴的脊背热得渗出汗水。

不。虞煜毫不犹豫的回答,没有让多疑的野心家放松丝毫警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