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夫人发火,便说我在书房等他,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请他稍等片刻,务必给我一个机会把事情解释清楚,不然我便是死了也不会心安!

是。

措辞越斟酌,语气越强烈,暗卫越是心惊:王爷,先前安排的计划,是不是

他盯着地面,没得到回应,以为是王爷心中自有定夺,不敢继续多舌下去,怕耽搁时间,又或走漏风声,坏了王爷谋算。

恭敬一礼,暗卫领命退去。

谢愁飞自顾自倚在漆红梁柱,盯着虞煜离开的方向发呆,此刻外界的声音都离他远去,什么也听不见了。

他十分懊悔,满脑子想的都是待会怎么让正逢气头上的虞煜留下,要说些什么,才能把会甜甜撒娇的郎君软语哄回来。

要是让我抓到是谁,让虞郎看了那么多胡说八道的情i爱话本,我非得活刮了他!他狠狠锤了一拳,抵在柱身。

小狐狸比他还小三岁,眉目俊秀,龙章凤姿,正该是意气风发的年纪,哪来的人老珠黄!

还有什么休书,什么下堂被人嘲笑痴愚扮作女装多年

虞家!

满到溢出的陌生感觉从身后流下,大腿处浸湿内绔,谢愁飞高挺的眉骨一跳,他抿住薄唇,收敛戾气,拖着步子慢慢转身,向常去的沐浴汤房走去。

他得快点清理好自己,赶去书房才行。

阿湫!系统数据流一阵波动,它仔细检索内部,又没发现哪里有什么不对。

总不可能像人类一样,有人在背地里提起它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