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8酒会(简行舟上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凉在洗手间解决完,顾易已经睡了。

他不忍心打扰她,又意犹未尽,只能悄悄摸上她挂在门口的大衣。

周凉凑近嗅了嗅,有熟悉的烟草味,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他在按摩店的一些客人身上闻到过,袁辉说那是一种男性用的香水。

他知道不该妄自揣测,更没有资格乱吃飞醋,但还是难免心脏酸胀。

顾易的另一个世界距离他好远啊,远到他撑着盲杖也走不到。他只能做一只在家里耐心等她回来的狗狗。

第二天顾易开车上班,掏钥匙的时候忽然发现,大衣口袋里多了一根棒棒糖。

昨天晚上时还没有,不用想也知道是周凉偷偷放进来的。

但她还是给周凉打了个电话:“哄小朋友吗?”

周凉知道她发现了小礼物,解释道:“吃糖比抽烟好。”

“你在管我?”

“只是让你在想抽烟时多个选择。”

顾易很讨厌那种睡过几次就把她视为所有物的男人,可周凉不一样,他在为她着想,同时给了她自由。

“知道了。”

周凉听到顾易在电话那边轻笑,心里也跟着愉悦起来。他没办法参与到那个世界,就尽己所能地让她在那里多一点快乐吧。

顾易看着棒棒糖莫名心情大好,就连李沢都看出来她今天格外有干劲。

“打鸡血了你?”

还是一贯的冷言冷语,顾易却不在意。

“李主管你今天很帅嘛。”

李沢拧了拧眉,直接转头走了。

顾易不明所以,他不夸人就算了,她夸夸他还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