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讨没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周迦音大学新生报道的日子。

她坐着霍家的豪车到学校,又让司机和一个她提前在新生群里花100块钱雇佣的同级男生,协力把她的两大箱行李搬到宿舍里。

那两大箱都沉得要命,男生怀疑里面装满了金条。

到了宿舍,司机说要回霍宅待命,先行告退。

那男生也跟着说要走——他满身是汗,胳膊又酸又痛,见身边这位大小姐闲云散鹤地站在门边,既不说跟他句“辛苦了”,也不给他一口水喝。

低头玩着指甲的周迦音忽然惊道:“你还没把我的东西收拾到书桌和衣柜里呢!”

男生皱起眉,“我连自己的东西都没搬呢。我刚刚一直在路边等你,你比约定的时间晚来了1个多小时!”

周迦音撅起嘴,“那我可不管,我花那么多钱雇的你,又不是让你偷懒来了。你不想要钱的话就算了。”

“……!!”

最后,男生还是喘着粗气,拧着粗眉,又花一个多小时按她刁钻的指示把所有东西——连带卫生用品,都收置妥当。

他看着一衣柜的奢侈品衣包,在心里冷嘲道:“你没长手吗?好个资本主义吸血蛭!”

周迦音没注意他的心理活动,她只注意到男生从头到尾都没有多看自己一眼。

欸。

确实,自己已经没小时候那样人见人夸的好看了。她现在的五官虽然拆开看都精致漂亮,但组合在一起,反倒只能算个小美女,比她当过明星的妈妈周婉更是要差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