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指间沙(一)(无情节,纯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

“唔啊……嗯……啊……”

屋里点着两盏暧昧朦胧的小灯,映着纱幔,光影低垂在檀木床上。床上铺着繁复华美的软褥,到处都是软垫子和枕头,男人的屁股下面也垫了一个,腰不得不向上挺,阳物也笔直挺立,完全勃起地向上挺,任由身上的女人扭动着腰,用流着‎‌‍‌‍淫‌‎‌水‎‌的阴穴一下一下吞没。

男子皮肤白皙,浑身赤裸,躺在柔软的床上,娇嫩的皮肤贴着丝滑的绸缎,随着女子的动作来回摩挲。

此男子外貌甚是风流秀丽,在快感一波一波的侵蚀下,眼睛半睁着,着迷地看着身上的女人,面色潮红。

有几下夹得紧了,他被弄得发抖,微张着口,低喘之间,露出微微的粉色舌尖。

女子‍‎肏‍‌‎‍‎他的动作又重又快,挺着腰一下一下撞击,次次极深地吞入索取。

男子的‌‎‎‍‍阴‌‍‎‌‍茎‌‎涨得极大,不停地被吞入又露出,留在外边的时间很短,长时间被吞吐,颜色已经是完全被‍‎肏‍‌‎‍‎熟的肉粉色。

“啊……妻主……慢些……‍‎肏‍‌‎‍‎得太快……太快了啊啊啊……”

随着女子一下一下的动作,男子终于忍不住低声求饶。他抱着女子的腰,温热的口腔含住她的‍‎乳‌‎头‍‍‎,用舌头来回舔弄,鼻腔里一下一下闷哼着,似乎是想这样讨好对方,让女子能更怜爱他一些。

女子被含着敏感的乳尖,下面的动作不见减轻,反倒吸他吸得更紧了。

“嗯……”他松开唇,无措地呻吟着,抓着床头的柱子想要往后退,女人将他一把抓了回来,压在身下继续‍‎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