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指间沙(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

林微雨出现的那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停滞了一瞬。

她身边围着许多人,皇女皇子,她不知道说了什么,引得周围人轻笑,然后她也笑了起来,花枝乱颤。她的身形还是那么单薄,但个子长高了很多,头发不再束起,而是梳着复杂的发髻,还穿着一身绿衣,却比两年前繁复华丽很多,袖口和衣襟全部勾着金线。

她头上也不再只戴着那朵绿花,多了几支羽花,是名贵的凤尾翎。

她长大了。

这是李晚镜第一次感觉到一个贵族世女的成长痕迹,也是第一次感觉到两人的巨大差距。两年的时间里,她往正途行进着,自己却越走越歪。

想到这里,他几不可闻地笑了笑,仿佛在自嘲,掩着面称身体不适,元贵?便让他去厢房歇着了。

他不是没想过再次遇见她,也不是没想过再次相遇时要跟她说什么,但是当真的再次见到她,他却感到一种无来由的失落。

这是在太师院时,未曾察觉到的感情。

李晚镜看向镜中的自己,容颜秀美,肌肤如玉,他自认再长叁年,这副容貌会让他成为京城里有名的‎‍‌‎‍美‎‌‌‎‍人‎‍‎,这是他的本钱。

可是除此之外呢?他的一切都很卑劣。

父亲也不会让他因为这副容貌太出名,如果引起了不必要的注意,反而会惹来祸端。

就算他现在能站在她身边,引来她的注意,岁月也终究会夺走他的这副模样,届时又当如何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