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心潮滚涌三王寻香,疑火微燃群狼循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接连几日没有小粮消息,也没听见有谁再来报受了恶贼欺辱。燕修暗自忖着,莫不是那一天当真把她说得伤心惭愧,从此金盆洗手不再吃别人身上的牛子。他疑虑之中又记起春社之前,他与小贼约定,若带她去禁宫中观看大祭,从此她便不再作乱。怎么突然就这样守了信?没得叫人心神不宁起来。

向来持重的大皇子心里尚且存住了事,更不必说老叁,已经连天的不思饮食,只让人搬了几盆仍然纤弱的重瓣牡丹到房内,在床上撑着头呆看。然莫笑公子痴,更有痴甚者:燕偈沉了几日的气,没发动人在城中搜找落跑甜妻(京中新兴的话本题目盖皆类此),只是每天都洗大澡,好险把身上细皮嫩肉擦破了。洗完了就握着湿发,裹着锦被独立院中,冷了就喝口热鸡汤。这样的折腾法,自己还没病,倒是会把旁人先吓病了。

皇帝听说叁位皇子游玩之后,回到家中老二和老叁就生了癔症似的,便派了良贞去给他们问诊。良贞辗转两位皇子府上,心知他们不是真病,只是士之耽兮说不动也,便简单开了点安神的方子。他坐在二皇子房中写药方时,悄悄问了一句:“不知殿下最近可知道应都天的消息。”

燕偈披着外衣看书,轻叹道:“并未有什么格外的消息。他恪尽职守,此刻应当还在都天大狱里看案宗吧。”

良贞低着头,点头道:“是……但贞听说,应芝不光严于刑狱,更擅长,讯问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