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郎君入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喜滋滋想的是请贼入瓮,哪知自己才是入蜜缶的小飞虫。檀郎看她把大门拴了,就有白日宣淫的预感,不由身体一紧,夹着鼓胀卵儿娇俏地拎袍奔上二楼去也。他隔着二楼栏杆叫:好姐姐,带衣服上来吧,只试一试,银钱不会少了姐姐的。

小粮应了,随便挑着大红大紫的衣服料子,暗想:可见这一位连说书都听得少了,就是小粮也知道,浪荡公子多会拿这些奇巧的借口来淫勾无知小姐。可喜小粮见多识广,大牢也蹲过,大牢铁栅栏外神兵天降戳进来一根油光水嫩大勾八,她也波澜不惊,还趁机精进了掌法。眼下这个嘴巴奸猾的小嫩鸡子算得了什么,还不把他骨髓都嗦了干净。

檀郎打开二楼向外的窗户。眼见着外头马如游龙,他却迟疑着未将手里的香丸抛下去报信。他还思考着,小粮就行如鬼魅悄无声息地从背后贴过来:公子在看什么。莫非要开着窗户更衣?临窗迎风射精的伟事,双韦公子也不是没有做过,只是当时是晚上。

在下只想些微地假装变态,并没有真要这么地变态。他一唬之下,把窗户扣下,回头笑道:并不是,只是瞧见外头热闹,我又硬拉着姐姐做这起子见不得人的事,心里惭愧。说着,他贼爪子就要去抓小粮手腕。

小粮的贼爪子业务更精,机敏地将蜀锦一转,躲开了他的手,又把花团锦簇的料子展示给他看。刚才口称银钱不会少的檀小郎君如果知道小粮手里这团花布是血呼啦碴的贵,应该会当场放弃下辈子做漂亮女人的珍贵资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