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欺师灭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翩翩坐在湖边,看着面前这一汪平静无波的碧绿湖水。

此时她大脑空空,除了盯着手里的钓竿,想着什么时候有鱼上钩以外,别的杂念都没有。

当然,她想有也没办法,因为她失忆了。

前尘往事忘了个一干二净,就连她的名字,都是别人告诉她的。

她刚醒来的时候,身体状况糟透了,全身骨头都碎了般动弹不得,皮肤也是焦黑焦黑的,头发也烧没了。

不过她心情并不太坏,因为她床边守着一个清风朗月般俊逸的男子,他给她端茶倒水,喂汤喂饭,照顾得无微不至,而且他看她的眼神充满温柔的情意,没有半点嫌弃和不耐。

他说他是她的相公,淮生。

他很歉疚地对她说他外出时家里失火,他把她救出来时,她就被烧成了这副模样,都怪他没照顾好她。

当然,这些都是淮生说的,花翩翩听了心里无波无澜。

遇到这么严重的事故,她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反正她没什么感觉,就好像她已经经历过无数次灾祸那般,稀松平常,心态稳得一逼。

事实上,她只是失忆,她不是傻了。

虽然她刚醒那会儿身体是很差,但没几日烧坏的肌肤就开始脱皮,骨头也长好了,就是头发长得慢了些,不过花翩翩看得开。

反正这鸟不拉屎的山沟沟里,方圆十里连个鬼影都见不到,她这丑样子除了淮生也没人看得到。

至于淮生,花翩翩觉得自己就算丑得跟鬼一样,在他眼里也是美得惊天动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