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中了她的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翩翩并没有对淮生隐瞒她跟离笙的事情,毕竟说一个谎言就可能要用无数个谎言弥补,就算这样,也很可能会被揭穿,还不如一开始就坦白。

她原以为他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不开心,没想到淮生非常平静,甚至似乎还觉得理所当然。

被她渣了还理所当然吗?

当然,前提是他并不知道她知道他们在骗她,他不是她的相公。

“翩翩,你开心就好。”

淮生为了证明自己说的不是气话,又补充了一句。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开心,如果有人能让你开心我也开心。”而且她没有因为和别人好了,就抛弃他。

这一点,让淮生感动坏了。

花翩翩:“……”

她忍不住怀疑淮生是不是脑子有病。

这中她的毒有点太深了,看起来都病入膏肓了。

不过她很快就想开了,既然师兄高兴,淮生也没有不开心,大家开心不是挺好嘛!

她这边是开心了,落无涯却不开心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生病了,胸口闷闷的,有种一口气憋着上不去下不来的感觉。

自从离师兄跟他谈过之后。

“师尊,你怎么了?”

柳月婉敏锐地察觉到落无涯不太对劲,关切地问道。

她毕竟爱慕他多年,随时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即使他那完美的形象有了些许瑕疵,但他还是于她最重要的那个人。

若放在从前,落无涯断然不会跟这些徒儿谈自己的心事,但他这段时间他诸多纠结不快,的确也想有人聊聊排遣郁闷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