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都是小弟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翩翩知道,面对离笙,就不可能像对落无涯这般随意敷衍,她需要给出解释。

她不想也没必要瞒他,于是花翩翩直接开口。

“师兄,我想起来了。”

听闻她恢复记忆了,离笙面上并未露出明显喜色,反而一瞬不瞬地盯着她,看起来心事重重。

花翩翩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于是又道。

“其实,我不是今日才想起来的。”

离笙怔了一下,随即紧绷的那根弦松弛下来,而手臂却更用力地圈紧她,将她抱住。

“翩翩……”

他唤的这一声,掺杂了太多复杂的情绪,花翩翩听了不由生出些感慨来。

“师兄,我从来没怨过你,我们那时候是时机不对。”

其实不光离笙忙得不可开交,她也被奚锦烦得不行,他不时阴阳怪气地对她的感情来一句点评。

花翩翩便觉得,她跟离笙再这样走下去,她总有控制不住想要闹脾气的时候,她不想要自己变成那副模样。

而且她的确欠了奚锦的,俩人都有各自的责任和义务,一旦深陷在‌‍男‎‌‎‌‍女‌‍情感纠葛中,只怕俩人道心不稳,万一走火入魔,境界大跌,就糟了。

所以她快刀斩乱麻,结束了这段感情。

对此她心里不是没有遗憾的。

没想到,遭此大劫,反而让她跟离笙再续前缘。

花翩翩也颇为感慨。

不过,她也没忘了有事要跟离笙叮嘱。

“师兄,我恢复记忆的事情,你暂时不要跟其他人透露。”

离笙自然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