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魔头气炸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怒之下,扶游分了一缕神识过去,直接侵入了他那小骨头的躯体。

本来就是他的一截骨头,所以对扶游没有丝毫抵抗完全接纳,而扶游神魂多强大,就算只是一缕,也轻易将那小童身体给占据了。

而面对这恶霸,小童只能委屈地被挤缩在角落里不敢吭声。

扶游睁开眼,他倒想看看,花翩翩这女人到底想干什么!

然后,他发觉身体被泡在水中,他待在一个比他人还要高的木桶里!!

扶游先是惊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他如今用的是那小童的身体,自然又矮又小,显然他现在是在泡澡。

而他的头上和背上,分别有一只柔软的手在抚摸,空间里弥漫着湿润的水汽,还带着馥郁的花香。

显然,有人在帮他洗澡。

准确来说,是给那小童洗澡。

由于雾气弥漫,又后背朝着那人,扶游下意识以为是花翩翩那女人,不由脸一红,心里暗骂了句那女人厚颜无耻,但又有些惊讶她还有如此母性的一面。

结果,他就听到一个粗哑敦厚的男声道。

“转过来,叔叔给你洗洗小鸡鸡。”

扶游:“!!!”

他僵硬地扭过脸,看到一张中年男子朴实无华的脸。

这一刻,扶游无比想要将他一掌拍飞,他已经抬起了手,然后发现内府空空,根本没有灵力。

就在对方的手已经探向他腿间时,他直接偷袭两根手指插向对方眼睛。

结果,被对方给轻易制服了,抓住他细细的胳膊就从水桶里提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