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亲爹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扶隐当然不可能告诉扶游真相是他打不过花翩翩,让他儿子一个人丢脸就够了,老子也丢面子没必要。

他毕竟岁数大了,要真动手说不定这条老命都丢了。

而且那花翩翩明明能杀了扶游,却屡次叁番手下留情,甚至还允许跟扶游长得一样的小孩叫她娘,还有耐心陪这连人都不是的小东西玩,这不说明这姑娘人其实相当不错么。

所以扶隐立马决定撮合一下二人,况且有个厉害的女人能降服住他这儿子也不错。

扶隐不是没后悔过自己当初迁怒,把妻子的死怪罪在儿子身上,导致扶游性情乖戾,缺爱又不会与人亲近,只怕等他这当老子的入土了他这儿子都不会开窍。

而如今因为这花翩翩,扶游愿意主动跟他联系,扶隐也存了几分感谢。

所以扶隐对花翩翩笑,也不完全是假意,还是有真心在的。

扶游则是后悔了,果然他这爹根本不会帮忙,甚至像是来看他笑话的。

就在扶游恼恨之际,那老头竟然去而复返,还神秘兮兮地塞给他一瓶药,也不说是什么药,就让他给花翩翩用。

扶游拿着药瓶,寻思良久,还是决定给花翩翩用了。

他觉得终究是他亲爹,应该不会害他的,而且他确实对花翩翩束手无策。

于是扶游在花翩翩喝的酒里偷偷下了药,满怀期待地等着药起效。

然后,他看着花翩翩的脸红了,她忽然朝他欺近,眸里水光洌艳,仿佛一汪璀璨如宝石般的湖泊倒映出他的脸,逐渐放大,然后她一把揪住他的衣裳,轻笑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