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百年。

对于普通人来说,恐怕早已过完短暂的一生。

但是对于修真人士来说,尤其还是大佬们,那不过就是漫长岁月中的一小段而已。

当然,尽管只是一小段光阴,但花翩翩也过得相当精彩。

毕竟,她不结则以,一结就结了好几个道侣,其中有两个还比较难搞。

花翩翩觉得,她这次的劫怕就是个桃花劫吧,而且恐怕这辈子也过不去这个劫数了。

毕竟她还想要飞升的话,那几个男人也不会答应,当然,她自己也没想。

做神仙有什么意思,快活似神仙才有意思,被美男环伺,看心情翻牌子,看他们争风吃醋,明争暗斗,也挺有意思的。

她大有一种坐看云卷云舒,静听花开花落,任凭潮起潮落的淡然心态。

当然,花翩翩如此姿态,也让几个男人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她就是那一副合得来就来,合不来你就滚的样子,让人恨得牙痒痒,但又的确放不下她。

落无涯屡次叁番被她气得够呛,暗暗决定再也不理她,再理她他就是狗!

他一副清高孤傲的姿态翩然离开,过了没多久,自己又滚回来了。

他悲催的发现,自己大概就是只狗,还就喜欢花翩翩这根骨头。

尽管她旁边还有别的狗围着她,只要她看他一眼,他就恨不得摇着尾巴奔过去见缝插针地舔上一口,心里就美滋滋的。

落无涯这辈子,都栽在花翩翩这女人手里了。

此时他也说不清是懊悔还是庆幸了,幸好有她,不然他这辈子恐怕真就是清心寡欲地修行一辈子了,除了她以外,别的女人他也看不进眼里,修为登峰造极又如何呢,不还是条单身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