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都走了,湖边只剩下隐身的落无涯。

轻风拂面,他望着那波光粼粼的湖面,脑海中不由浮现刚才那出水芙蓉的画面。

当时他的心跳竟漏了半拍,他从未意识到,花翩翩竟然是这般美的。

简直美到他呼吸一滞,良久都没回过神来。

在这之前,落无涯对女子的相貌并不是很在意,不管美丑在他眼里第一时间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修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反正除了花翩翩以外,同辈中人也没有比他厉害的。

落无涯发了痴,那边郁衡和郁瞻两兄弟却打了起来,他看着郁衡那卑微的姿态,只觉可悲可笑,但转念想到自己,心情一下子无比复杂起来。

看了这一出“好戏”后,看那几个男人走火入魔,中“花翩翩”的毒不可救药的模样,落无涯真的犹豫了。

理智告诉他自己,趁还没有泥足深陷之际,赶紧跑,有多远跑多远。

现在回过头来想,因为花翩翩,他做出荒唐离谱的事情越来越多,照这个趋势下去,只怕万劫不复。

想到要一辈子被花翩翩变着花样折磨,落无涯生出一身冷汗来。

在立马就逃和再看一下之间选择,他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再多看她几眼,自此别过,江湖不见。

反正她身边已经够挤的了,她也不会在乎少他一个。

虽然已经下了决心不再管花翩翩的事,但落无涯还是忍不住有点酸。

等落无涯找到她时,看到她此刻的样子,他心里那叫一个酸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