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昨日重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杜蓓琪把在便利店买的棒棒糖装进了陈美儿的车里,因为一车厢棒棒糖的诱惑,陈景恩跟着陈美儿回了纽约市。

离开前,他坐在车上,趴在窗口,眼巴巴地望着杜蓓琪,像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狗,瞪着乌溜溜的大眼,可怜兮兮地望着主人。

杜蓓琪忽然有一股冲动,想把他拉下车,告诉他,留在她身边,她愿意照顾他。

挣扎了半天,她没有付诸行动,她知道,陈景恩现在需要接受正规治疗,那是他复原的希望。

陈景恩离开后,宋凯文回了海山市。杜蓓琪凭着记忆画了一张草稿,去了华人的裁缝店,让人比照图纸做旗袍,她还加了一倍的价钱,让他们火速完工。

叁天后,杜蓓琪拿到了旗袍,紫色的传统款,腰间有一朵金色的牡丹花,没想到凭着记忆画的图,竟然如此精美,除了改用了长袖设计,其余的和小时候那件不差分毫。

当初砸了二胡后,为了装残疾装得逼真,她告诉了苏敏关于自己手的事,之后没去苏老师那里了,也没碰二胡。来了北卡之后,她才重新买了二胡,和往常一样每天练习,当沉青枝听到她拉的二胡时,才恍然明白她的手没出事,连连感叹:“太好了。”

这一次,她调出了儿时写的那首《梦回纽约》的谱曲,练熟之后,打了电话给陈美儿,问她能不能去纽约市见见陈景恩,陈美儿毫不迟疑地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