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报应不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青枝知道杜蓓琪去纽约市见陈景恩了,没想到才把他送走没多久,又把他带了回来,沉青枝相当吃惊。

杜蓓琪把陈景恩安排在了自己的卧室,看样子,她做好了长期照顾陈景恩的准备,想到女儿以后可能会被陈景恩拖累,沉青枝有些担心,却也没有多嘴。

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她看出来杜蓓琪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做事有计划有条理,能力远在她之上。既然杜蓓琪已经下定决心照顾陈景恩了,肯定早就衡量过利弊,她能做的就是支持女儿的决定,不让她分心,给她做好后勤保障,让她可以潇洒地向前奔跑。

杜蓓琪最近成了康复专家。

她先在网上买了一盒祛疤霜,天天在陈景恩脸上的疤痕处涂涂抹抹;接着又买了一个除疤仪,有事没事就往他脸上照,美其名曰:红外线治疗。除此之外,她还天天带他晨跑,说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他伤疤恢复。

趁他们出门锻炼的空隙,沉青枝会做好早餐等他们回来吃,午餐和晚餐是她和杜蓓琪交替做,叁人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回到北卡的第二个星期,到了家暴案开庭的日子,地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联邦法院。

开庭那天,几人起了个大早,沉青枝和陈景恩送杜蓓琪到了法院外,沉青枝拉着她的手,给她说了不少打气的话。

联邦法院的建筑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采用了经典的古希腊设计,类似某个古老神殿的造型。入口处立着八根巨型石柱,其上是宽大的尖形屋顶,柱子和屋顶间的山花上刻画着象征正义的符号,诉说着法律的尊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