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帮之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景恩仿佛在一夜之间开窍了,会说不少词组,还会说简单的句子了,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一个懵懂的孩子,但和几周前比可以说有了天渊之别。

开学后,杜蓓琪要去学校上课。

她列了一张超级详细的清单,把陈景恩喜欢吃什么、做什么,喜欢去哪里玩,甚至喜欢什么玩具,事无巨细全写在了上面,写完后,把清单给了沉青枝,让她好好照看陈景恩。

沉青枝嘴上应承着,拿着那张写得密密麻麻的单子,转眼就扔进了抽屉里。

杜蓓琪每天按时回家,陪陈景恩吃饭,带他出去逛街,晚上则和他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夫妻生活。

她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她需要解决生理问题,而他也需要舒解欲望,他们只是互相配合而已,做做床上运动更健康,不违背道德准则。

过了几天,她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渐渐起了疑心。

首次起疑心,是在北卡第一次见到陈景恩的时候。当时他失去了记忆,是怎么从海山来到北卡的呢?入境时必须过海关,按照他当时的状态根本无法顺利通过。

当时的杜蓓琪替陈景恩找了不同的借口。例如他开始没有完全失忆,到了北卡之后才失的忆;或者失忆是间断性发作的,过海关时人是清醒的。总之,她没太在意这件事。

第二次,是他妈妈来接他回纽约市的时候。陈美儿见了自己的儿子,还是一个严重发病的人,并未露出焦急或者惊慌的神色,从头到尾都淡然自若,不得不让人怀疑事有蹊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