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你把我哥甩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风撩动白色窗帘,凉爽的风吹拂进来,夹带着院子里金桂树沁人心脾的丝丝甜香。

但沐简嘴里却是一股子铁锈味,她将那口血咽下去,危险地眯起眼,上下打量眼前这个年轻男人。

他穿了一身黑,合身的黑衬衫下摆随意塞进黑色牛仔裤里,衬得身材笔直修长。

看来他跟她一样不常晒太阳,肤色冷白,头发被染成了灰白色,有些长,前额的发丝微微盖住了精致的眉眼,明明是象征衰老的发色,却衬得他这张英俊的脸孔显得更青春放肆,如一把锋芒毕露的利刃戳进人眼睛里,让人过目难忘。

但他散发出的整体气质却是丧的、暗的,斜着眼看人,带着一股阴冷戾气,像是下一秒就能挥刀砍人的狠角色。

沐简知道,眼前这个男孩,某种程度上来说,跟自己是同类。

在正常人眼中,是跟她一样的“神经病”。

而秦律看着眼前穿着蓝色条纹睡衣的年轻女人。

她长发栗色微卷,如海藻般蓬松凌乱,遮住巴掌大白皙的小脸,五官清秀,不算一眼惊艳的‌‌美‎‌‍人‎‌,但她有双狐狸眼,眼尾上挑,眼神带着几分迷离,菱唇微微嘟起仿佛诱人亲吻,很是勾人。

总之,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在这四面白墙,除了床,柜子,桌椅,没有任何多余物件的“特殊疗养院”的房间里,两个神经病第一次碰面,话还没说上一句,就先用拳头问候了对方,然后才互相打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