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贞操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男人一头黑发,略长的刘海下是一双狭长的黑眸,薄唇微微勾起,显得整个人邪气异常。他的着装与他的气质十分相称,开得极大的领口和过低的裤腰,使他的腰腹和大半个胸膛都裸露在外。

看着这个不守男德的男人,周宁回想起了她当时因为兰德尔的立绘非常暴露,认定这角色有‎‎黄‍‌‌‍色‍‎‌剧情,便把他的‎‍性‍‍‌‎‎欲‍‌设置为了极强…

见周宁沉默不语,兰德尔摇晃了下高脚杯中的琥珀色液体,微微一笑,“想不想喝点酒助助兴?”

凯恩挡在周宁前方,冷冷地说:“女神大人来这里,是想让你成为勇者,不是让你当鸭子。”

“滚。”兰德尔看都没看他一眼,“我是在跟女神说话,你算个什么东西?”

周宁拽住暴怒的凯恩,上前一步,“兰德尔,我知道你有着无法纾解‎‍性‍‍‌‎‎欲‍‌的苦恼,只要你成为勇者,我就会让你的‎‍‎‌阴‌‌‎茎‎‌变长。”

兰德尔挑了挑眉,“变多长?”

周宁将四十五点属性点全加在了‎‍‎‌阴‌‌‎茎‎‌长度上,使兰德尔的裆部鼓得不能再鼓。

出乎她意料的是,兰德尔居然把裤子脱了,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开始撸动‎‍‎‌阴‌‌‎茎‎‌。

眼疾手快的凯恩立即挡住了周宁的眼睛,他轻蔑地说:“你这人还真是随便。”

兰德尔一边‎‌套‎‌弄‌‎‎尚未勃起的‎‍‎‌阴‌‌‎茎‎‌,一边嘲讽道:“我随便?我至少还是个处男,你怕是早就失去处男之身了吧?”

听到这句话,凯恩一时哑口无言。他推了一把心不在焉的埃里克,“你是处男,你来教育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