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委屈的勇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样,兰德尔加入了周宁的队伍,埃里克也得以摆脱了卖身的命运。

凯恩瞥了一眼刚刚不知道在密谋什么的二人,严肃地说:“周宁大人,你不要让这种东西碰你…”

“什么叫这种东西?”兰德尔抱着双臂,似笑非笑,“我可还是处男,比你这种随便的男人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得了吧,你这种不守男德的男人,看一眼都会得严重的性病。”周宁打着哈欠说。

埃里克想到周宁当时信誓旦旦地说他是个鱼肉百姓的神官,看他一眼都觉得烦,可在凯恩离开身边后,她又逼迫自己为她解决‌‎‌‍性‌‍‍‎‌欲‌‍‍…看来,兰德尔也不是没有机会。

兰德尔正要反驳,周宁就扭头看向愁眉紧锁的埃里克,好奇地问:“垫子,你的治疗术能治性病吗?毕竟兰德尔过于放荡,极有可能染上性病。”

“能…吧?”埃里克不敢肯定。

“喂!我还是处男,怎么会染上性病?”兰德尔怒气冲冲地说。

闻言,周宁嗤之以鼻,“别的处男大概不会,你嘛,就难说了。”

说完,她命令凯恩背着自己,在兰德尔的府邸上找个房间住下。

随后,她又吩咐凯恩为她洗了澡。

凯恩扯了下她的被子,小心翼翼地说:“周宁大人,舌头怎么用?”按那个色胚所说,舌头好像也能发挥很大用处,至少不比‎‍‎‌阴‎‍‌‍‎茎‎‍‍‌差。

见满脸通红的凯恩注视着她的下身,周宁挑了挑眉。凯恩这是打算给她舔?不过,这个问题她也不是很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