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勇者的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德尔带着周宁和凯恩去了附近的剧院。他知道最近在上演的剧目是《多情公主与痴情王子》,他觉得自己帅气逼人又对周宁死心塌地,很符合男主的形象,便打算在歌剧进入‍‌‌‎高‎‍潮‍‌‍‌‎的时候,对周宁进行一番爱的表白,为晚上的舔穴打好基础。

看着宣传海报,周宁抽了抽嘴角,不屑地说:“就没有刺激一点的剧目吗?”

兰德尔好奇地问:“你觉得什么样的,才算是刺激?”

周宁没好气地说:“我想看多情公主暴揍痴情王子。”

“快进去吧。”趁着周宁还没有口吐更多惊人之语,兰德尔赶紧拉着周宁走进了剧院。

叁人坐在了最好的位置上,等待着剧目开场。

之后,由于剧情过于无聊,兰德尔和周宁全都歪在椅子上睡着了,只剩下凯恩因为和男主同病相怜默默流泪。

等剧目结束,凯恩轻轻地摇醒了周宁。

看到凯恩眼圈发红,显然是刚刚哭过,周宁惊讶地说:“你看着这种无聊的东西,也能哭?”

闻言,凯恩意有所指地说:“王子和公主在困境相互扶持,情愫渐生,可公主一遇到新欢,就把王子抛弃了。我觉得王子很可怜,就哭了。”

周宁冷哼一声,“公主不抛弃王子,难道还能脚踏两条船吗?”

“没错。”兰德尔附和道。他对着凯恩绽开一个挑衅的笑容,“遇到更好的新欢,想抛弃一无是处的旧爱,不是理所当然吗?”

“你们!”凯恩捏紧拳头,撇开了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