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勇者为她舔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宁上下打量了兰德尔一番,不屑地说:“你行吗?”

“我行不行,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兰德尔俯下身体,注视着她慢慢说道,“凯恩告白被拒,想必是再不会乖乖服从你了。你也该物色新的人选了。”

二人挨得极近,在兰德尔的薄唇一开一合间,一股醉人的葡萄酒香气缭绕在周宁周身,令不胜酒力的她感到微醺。

“好好说话,别凑这么近。”周宁推拒起兰德尔的身躯,却不想,他竟是借此机会牵起她的手指,细细地摩挲起光滑的掌心。

周宁惊异地发现,自己居然因为兰德尔的动作起了酥麻的感觉。

她抬眸一看,正好对上了男人如黑曜石一般的狭长眼瞳。在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眼眸闪闪发亮,像是一只兽类。

下一秒,她便被他压在了冰凉的瓷砖上,一条灵活的长舌趁着她愣神之际强势地挤入了她口中,勾缠追逐着她的舌尖。

他的动作凶狠却也带着生涩,周宁暗自发笑,真不愧是处男,连接吻都不会。随即,她感觉一股热流从‌‎穴‎‌‌‎‍口‎‍‎‌处涌出,不禁瞪大了双眼。

她竟然有了生理反应?

兰德尔察觉到周宁此时的疑惑不解,暗暗发笑,为了提高舔穴成功的概率,他特意调高了周宁的身体敏感度和快感程度。

他将手指探入周宁的裙子,果不其然,棉质‎‍‎内‎‌‍‌裤‌‍‌上已有了一滩水渍。他松开她的嘴唇,轻轻地压了下花唇顶端的肉粒,‌‎‍诱‎‍‌‍‎惑‍‎‌‌‍道:“女神,你想被舔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