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暗流涌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句话,周宁没好气地说:“我和他本来也不是情侣,有什么踹不踹的。”

她拿兰德尔的上衣擦了擦腿心的花液,便穿好衣服,不顾赤裸着上身的兰德尔,径自开了隔间的门。

那醉汉看到一个相貌普通的女孩若无其事地走了出来,而里面竟是一个衣衫不整的帅气青年,便指着兰德尔骂道:“好你个鸭子,真是不知廉耻!你以为傍个富婆,就可以在男厕乱搞了吗?”

话音刚落,他的下体就挨了重重的一脚,他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叫喊,随后他的脑袋被按在了小便池中。

“你知道廉耻,还躲在门外听墙角?”周宁一脚踩在醉汉的脑袋上。

“算了。”兰德尔笑着说,“虽然我很高兴你肯为我出气,但是闹出人命也挺麻烦的。”

周宁斜睨着他说:“谁说我是在为你出气了?我是因为他吓了我一跳。”她扫了眼兰德尔的胸膛,冷哼一声,“你的男德哪去了?”

兰德尔耸了耸肩,“没办法,衣服湿得太厉害了。”

闻言,周宁往他脸上砸了个水球,不满地说:“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守男德。”

兰德尔叹了口气,穿上了那件湿透了的上衣。

之后,周宁去女厕解决了生理问题。她走出女厕的时候,倏然想到一个问题,便对靠在墙壁上的兰德尔说:“你好像还欠我一枚金币。”

“你有印象?”兰德尔挑了挑眉,他绽开了邪气的笑容,调笑道:“富婆,这一枚金币就当付给我的嫖资,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