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于得到机会的史莱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宁与兰德尔又度过了充满低级趣味的一天,二人除了吃就是玩,过得十分快活。

入夜时分,兰德尔决定像昨日一样带着周宁去酒吧喝酒。他觉得自己需要用酒壮胆,想到周宁可能会嫌弃自己,他很是忐忑。

听到兰德尔的提议,周宁断然拒绝道:“不去,那里又没有‎‎‌色‎‌‎‍‌情‍‍表演!”

兰德尔从背后搂住她,轻声说:“难道我不够‎‎‌色‎‌‎‍‌情‍‍吗?”

热气扑打在周宁的耳尖,使她不自在地摩擦了两下双腿。

是错觉吗?她居然感觉自己的下体隐隐有些痒意…

见她沉默不语,兰德尔自作主张,命令车夫赶往酒吧。

二人刚刚在吧台前坐下,便有个面目凶恶的人走到兰德尔的身边,附在他耳侧说了些什么。

兰德尔瞥了周宁一眼,为难地说:“女神,我有些事要处理一下,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会儿。”

周宁摆摆手,不耐烦地说:“走吧走吧,我花钱安排人给我表演脱衣舞就是了。”

“我知道,你不是舍得花这种钱的人。”兰德尔微微一笑,俯下身亲了亲她的脸颊。

等到兰德尔走后,周宁随便挑了一个帅哥,命令他免费为女神跳脱衣舞。

见帅哥面露不情愿之色,周宁狠狠地砸了下吧台,生气地说:“我可是女神,你得到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还不赶紧感谢我?”

帅哥撇撇嘴,小声说:“有你这么抠门的女神吗?”

这时,一个俊秀的青年走上前,坐在了周宁的身侧,冲她眨了眨眼,“女神,我愿意为你表演,只是我不想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