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偏头看了杜一庭一眼,杜一庭也抬起头看他。

林南将手插进杜一庭指缝,对着他笑了笑。

杜一庭不知道林南为什么突然对着他笑,不过他也给林南回了个笑。

杜一庭是个Alpha。

是个很特别的Alpha。

不过也没多特别。

要拿那些鸡汤文里的话来说,就是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个人的存在都是世间上独一无二的烟火。

所以他也是特别的。

他在酒吧歌手里算学历高的,算学历高的人里会做饭的,算会做饭的人里画画好的,画画好的人里

总之,是万千个人里最喜欢林南,也是林南最喜欢的。

要换个别的ALpha,杜一庭不知道是不是也能那么简单坦然地做好被一个Omega上的心理建设。

可杜一庭可以,杜一庭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也没有被那些传统的思想浸染太多。

他骨子里的性别观念不是很重,有时他会缺少那种别人期待Alpha有的绅士风度,而显得有些直。

当他有了牵挂和能付出真心的对象之后,他又能做到那些细节中的体贴。

杜一庭遇上林南,也是一种幸运,

遇见爱情,本身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林南和杜一庭这次坐在车厢的最后,对视一眼后默契地在前排座椅的遮掩下开始接吻。

香根草温暖浓郁的木质树脂香和柑橘凛冽甘香的清甜味道互相浸润彼此。

那味道,尝过才知道。

☆、番外一

庭哥,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林南少见地用这个称呼喊杜一庭,汗涔涔地趴在杜一庭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