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南拿着手机走进房里,又多了手机屏幕的光线,把林南的脸映照出深浅的轮廓,他一直低着头在打字。

杜一庭楼着一个半圆形的橘子抱枕,薄被要盖不盖地乱搭在身上,他看见林南进来后一眼都没看到他。

杜一庭不太爽,但他还是安静等了两三分钟,才用四指在席子中敲出声响。

嗯嗯,林南还在敲手机,听见声向后快速地说道,准备睡了!

林南这几天太忙,忙着和小组其他同学交流,那论文也近ddl了,几个人一直在赶。

他忙到手上的指甲长了也没空剪,现在在手机上打字的时候偶尔指甲就会敲到屏幕,噼里啪啦的,就像敲电脑键盘打字一样。

林南不是一直都会弄出声响。

他有一点儿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但他的理智大半被其它事情占着。

那种断断续续的、清脆的、哒哒哒的、不是特别响又让躺着准备睡觉的人难以忽视的声音把杜一庭的睡意弹飞得乱七八糟。

过了五分钟,林南还在打字,杜一庭又在竹席上敲了几下。

要睡了,要睡了!林南还是没停下手机上的对话。

五分钟又五分钟,杜一庭不知道准确过去的时间。

但杜一庭知道林南不是在码论文而是在和别人对话了。

林南打着打着字还无声笑了。

不管林南是在和组员讨论课业问题还是在和别人闲聊,杜一庭现在的心情就是不爽。

杜一庭啧了一声,加重了力度敲了敲竹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